六月十六日(星期一)

後天就要月考了,我越來越緊張,一下讀自然、一下讀國語,忙昏了,根本沒有時間去看我可愛的花生,終於搞到了十一點才把該做的做完,我還是去看了一下花生,但是好像沒有甚麼成長。

六月十七日(星期二)

明要月考了,我比昨天還要緊張,根本沒有時間去看可愛的花生,我決定再晚一點還是要去幫他澆水、撒肥料。

六月十九日(星期三)

考完試!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不用操心這個沒做、那個沒做。我覺得我在暑假裡應該可以輕輕鬆鬆的度過,但天不從「我」願,不但不能輕鬆,還從早到晚都要補習。

六月二十一日(星期五)

再一個星期就放暑假了!我還是有點不高興,因為我月考只有考第四名,沒有想像中那麼好。但是回到家,媽媽居然給我獎學錢,真不可思議!但也真高興!

六月二十二日(星期六)

今天很疲倦,所以我用「累眼」看一眼花生們,沒有任何感覺就睡覺去了。

六月二十四日(星期一)

今天老師突然宣布,明天要舉辦跳蚤市場,而且還有人會來評分,所以我們全班就瘋了一個早上,回到家我興奮得都睡不著了。

六月二十六日 (星期三)

我今天非常非常想要睡覺,但是媽媽還是沒放過我,一定要我去看花生,這時候我又恨起花生了!我開門到陽台繞一圈,但是我只有看、不澆水、當然更沒有施肥啦!花生好像長高又雜亂許多,但「狠心」的我還是沒理會他們,我要睡覺去!

六月二十七日 (星期四)

大後天就放暑假了!老師都讓我們帶玩具去學校玩,例如:「酷克牌、遊戲牌等等的。」今天我看了花生,他們有點可憐,因為長太高了(又好像還好),所以開始亂長亂倒了。【照片一】

六月三十日 (星期六)

開始放暑假了!別人是快樂的暑假、而我是痛苦的暑假,因為我每天課都排滿滿的,沒有足夠的休息時間。花生有點倒,我要再看兩天才要整理他們。【照片二】

【照片一】花生亂長了,但沒果實   【照片二】花生有點慘,尤其是A組

 

 

快速跳頁:  自我介紹 其他報告:

Arrow_l 回小小觀察家名單   下一頁 arrow_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