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星期四)

我的可愛花生又比昨天跟高了!我希望明天再來看的時候,可以比今天更高更壯,所以我為它放上了20顆有機肥,夠狠吧!我今天很愉快,甚麼是都做完了,雖然今天是星期四,我在學校就把功課寫完了!

5月18日(星期六)

我昨天忘了去看花生。所以我昨天晚上一直沒法入睡,總覺得忘了甚麼?可是到最後我還是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我七點才爬起來,我睡眼惺忪望著可愛的花生,忽然想起我有兩天忘了澆水,才匆匆忙忙幫它澆水,當然我還是開始我忙碌的一天補習數學、補習英語、彈鋼琴、做作業…。

5月19日(星期日)

我今天要去英文檢定,所以我昨天晚上一直煩惱得睡不著,但是我決定要早早起床看可愛的花生,也為我的英語檢定再複習一次。今天花生跟昨天沒差多少,我今天又放了15顆有機肥料。

5月21日(星期二)

我昨天忙得不可開交,因為我們老師叫我們背英文作文,我花了整整半個小時才被熟,那時已經晚上十一點了,我覺得快累倒了,恨不得馬上呼呼大睡,所以我沒有探看花生。今天起個大早,六點就爬起來了,去看了一下花生,它的莖都快要倒下來了,我決定幫它把莖擺正,所以我又幫它綁上一圈鐵絲,才讓它固定。有點累人呢!(照片一、二、三)

(照片一)花生長得高 (照片二)綁上鐵絲支撐它 (照片三)真是好壯壯

5月23日(星期四)

今天是可怕的一天,我忘記寫補習習題,而且今天早自修又要考國語,我真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早上當然沒時間去看花生,到了晚上八、九點才想到。今天寶貝花生好像比昨天大了很多,所以我今天沒有幫它施肥。

5月24日(星期五)

我今天去科博館參觀圓明園文物展,以前有很多很多的佛像都被埋在土裡,因為當時有幾個皇帝很不喜歡佛教,把許多佛像給破壞了,所以信佛的人就把它切成七、八、九塊埋在地下,現在因為不斷蓋房子、挖地基,因此找到許多古物。我一回家就跑去看我可愛的花生有沒有長高長壯,今天和昨天沒什麼變,我幫它灑上了15顆的肥料,算是滋補它們。

5月26日(星期日)

今天真是Happy的一天,有吃(出去吃館子)、有玩(去外婆和大阿姨家玩)、又買了龍族遊戲。但是明天是星期一,還要背英文。我今天先為花生照了一張相,但是總覺得這個植物實驗沒有像動物實驗那麼有變化又生動。(照片四)

528日(星期二)

今天也很Happy,因為我第二篇英文過關了。今天九點才把所有的功課做完,媽媽又催我快點去完成科學小芽子的報告,可是我很累,就賴皮地混過去,我指示又去看了看花生,好像又比昨天高一些。所以我又為它照了一張相。(照片五)

530日(星期四)

今天已經三十號,真是光陰如梭,又到了交報告的時間,我今天七點就把全部的功課寫完,忙著打報告。今天我又為花生灑了15顆肥料,照了一張相。(照片六

(照片四)高高的花生(照片五)花生葉兒好厚呀!(照片六)茂盛的花生為何沒結果?

 

快速跳頁:  自我介紹 其他報告:

Arrow_l 回小小觀察家名單   下一頁 arrow_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