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國小容容的媽媽
給您課輔班的真情推薦

問:請問古亭國小附近有什麼不錯的安親班可以推薦嗎?

答:我家女兒也讀古亭,去年她上小一時我幾乎看遍了週遭所有的安親班,沒有一間讓我感到是重視孩子是否能健康快樂成長的----若不是英文課過多,就是偏向傳統教學,價格往往也太昂貴!我最後逛到了古亭對面一家立案補習班「科學小芽子」,當時還未成立安親班,但看了他們所規劃的夏令營課程後,我馬上知道孩子在這個地方會過得充實而愉快(因我本身是教育專業人員)。

後來我女兒一個暑假在那裡果然學了很多東西,每天開心得不得了! 在我極力聳恿之下,班主任李先生終於首肯開辦了安親班,總算讓我女兒有了良好的課後學習去處,她愛這個安親班甚至多於愛學校......

在不景氣的年代,他們的收費不至於造成家長太大的負擔,有額外選修課程才需加付額外費用,很有彈性就是了。此外教室寬敞明亮,工作人員及老師都非常親切,有不少書籍和教具可供小朋友使用......,說了這麼多,還是請有興趣的家長親自去看一看,找班主任李先生聊一聊吧!我只是純粹從家長的角度做個推薦,帶寶貝一起去看一看是最準確的了!(暑假期間正在舉辦夏令營,有很多快樂的孩子在裡頭上課。)

(轉載自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http://www.baby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