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現象

130301  [超自然現象]:這個世界是不是真的有上帝?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其他關鍵字:神) (hk/聖公會主風小/五年級/黎子康)

030846  [超自然現象]:人的腦波可傳達十五公尺嗎?(其他關鍵字:特異功能,人體潛能) (台北市/大直國民小學/4/Simonsays)

030815  [超自然現象]:請問為什麼會有鬼火咧?是鬼弄的火嗎?聽說對它招招手,它就會過來!還有人說鬼火會追人!那會不會把人的衣服燒起來?!(其他關鍵字:磷火,燐火,磷化氫) (台北/西松國小/6/cathy)

030807  [超自然現象]:異常的腦波是不是造成超能力的主因?(其他關鍵字:特異功能,人體潛能) (台中市/國中/1/LF2)

030334  [超自然現象]:世界上有天使ㄇ? (台北縣/五國小/4年3班/郭律儀)

030302  [超自然現象]:如果說以後ㄉ醫學~做到可以移植大腦ㄉ地步. . .這是否表示ㄌ靈魂ㄉ移植? (中和市/華僑高中/2/窮小孩)

030229  [超自然現象]:請問靈魂的定義是什麼呢?為什麼有人能測出靈魂的重量呢?(有人在老鼠死時的瞬間測量它的重量,結果比原來活著時的重量還少一點,多少我忘了...) (台中縣/國中/2年級/隨緣)

020913  [超自然現象]:每個人都有超能力嗎??(其他關鍵字:特異功能,人體潛能) (Tainan/中山國中/3/Freaky)

020865  [超自然現象]:這個宇宙有神嗎?Who is he(祂是誰)? (iokl/F2/F.2/lion)

 [超自然現象]:你知道嗎?-鳳凰是一種傳說中的飛禽。鳳總是陰柔或女性的象徵。但事實上,鳳指的是雄鳥,凰才是雌鳥,如果改成「望子成龍,望女成『凰』」,你同意嗎? (你知道嗎?2002/04/29)

科學文選系列-19  [超自然現象]:胡妙芬:謎樣動物∼龍(其他關鍵字:未確定生物,大海蛇) (科學文選系列-19)

Wshow17  [超自然現象]:幽浮哪裡來?(其他關鍵字:UFO、飛碟、不明飛行物、外星人、高次元空間理論)
(維尼哥哥開講系列--17)

Wshow09  [超自然現象]:「舍利子」傳奇(其他關鍵字:結石,遺骨)
(維尼哥哥開講系列--09)

Wshow06  [超自然現象]:鬼月說鬼(其他關鍵字:中元節、靈魂)
(維尼哥哥開講系列--06)

010322  [超自然現象]:為什麼有外星人?(其他關鍵字:飛碟,境外生物,第三類接觸) (台北市/龍山/6/培琳)

001060  [超自然現象]:"死亡之都"是什麼 ?
(桃園縣中壢市/自強國中/國一/鍾登華)

001061  [超自然現象]:真的有天堂?地獄?嗎 ? (台中市/東興國小/4年級/乖乖)

001072  [超自然現象]:鬼會殺人嘛 ?(其他關鍵字:靈魂) (溘矢)

001078  [超自然現象]:真的有沉入海底的古文明嗎 ?(其他關鍵字:亞特蘭提斯,姆大陸,雷姆力雅大陸) (宜蘭縣/蘇澳國小/邱美蘅)

000729  [超自然現象]: 百慕達三角州有什麼秘密?(其他關鍵字:地磁異常,亞特蘭提斯文明) (彰化縣/溪湖國中/一年級/精靈)

000714  [超自然現象]: 地球上有那些無法解答的地理奇觀?像石柱群之類。(其他關鍵字:金字塔,白馬遺跡,納茲卡巨圖,復活島巨石) (新竹市/建華國中/一年級/ivy)

991266  [超自然現象]: 尼斯湖水怪是不是真的?(其他關鍵字:未確定生物) (台北市/再興小學/四年級/李品毅)

991245  [超自然現象]: 請解釋費城實驗?結果如何?(其他關鍵字:百慕達三角洲) (redturtle)

991215  [超自然現象]: 在羅茲威爾事件後,曾經撥放長達九十一分鐘的外星人解剖錄影帶,請問是不是真的? (桃園縣/華勛國小/六年級/鍾登華)

991056  [超自然現象]: 人類曾經捉到外星人嗎?有人因為幽浮死掉嗎?(其他關鍵字:飛碟) (中壢市/華勛國小/六年級/鍾登華)

990917  [超自然現象]: 真的有殭屍嗎? (台中縣/東園國小/五年級/林正育)

990440  [超自然現象]: 為什麼會有 U.F.O 出現在地球呢?(其他關鍵字:幽浮,飛碟,不明飛行物,外星人) (台南縣/石門國小/四年級/hero)

990430  [超自然現象]: 百慕達三角洲是什麼地方?為什麼有人說有些飛機和船隻等,在這地方神秘失蹤後,會在干年後再次出現,出現後再次消失呢?為什麼有人說這裡有第四度空間?第四度空間又是什麼呢? (香港/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小四/關梓欣)

990134  [超自然現象]: 何謂幽靈? (鳳山市/鳳西國小/五年級/張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