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觀察家∼傅象胤ㄟ~~這個ㄇ~~說到自偶介紹ㄚ,我對這個最不在行了!每次遇到演講這一類的事,我就沒輒了。好、現在言歸正傳,硬著頭皮來說囉!我從小就喜歡看書、算數學,到現在還是一樣。假日就和爸爸到附近的公園打打球、或和姊姊一起去餵住在那兒的狗狗,這時候就會看到草坪上的瓢蟲、蜘蛛,逗逗這些小可愛,就可以高興個半天了。

除了愛看書,我也愛全天下的男生都愛玩的遊戲----電動,在學校的下課時間幾乎都和同學交換心得,這可是我交朋友的利器喲!每次打電動,都會激動得汗如雨下,這時候來一杯媽媽作的愛心飲料,啊!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你們可曾感受過這種幸福的感覺嗎? 

可是,一想到每天都有一堆回家功課,幸福的感覺就像斷線的氣球似的,越飄越遠,教改要改到哪一年,才會改成用看小說來代替寫功課呢?
這簡單的自我介紹,可以讓各位更認識我一些了嗎?大家再見,拜拜!

  

快速跳頁:報告


Arrow_l 回小小觀察家名單   下一頁 arrow_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