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陳惠怡,而我的英文名則是Bess,79年4月10日就是我的生日,今年12歲,就讀高雄市東光國小六年級!

我的專長是跑步,雖然每個人看到我都會說我個子小,但是不要小看我喔!我還參加過田徑隊呢!

我的興趣是游泳、打躲避球、羽毛球....等大多都是體能方面的,而我的偶像是蔡依林和S.H.E,因為我覺得她們人不但長的漂亮,歌也唱得很好呢!

我非常喜歡孔雀魚,因為孔雀魚不但漂亮,生命力又強,算是很好照顧的一種魚。有一天,我突然在國語日報上看到有小小觀察家這個活動,在我仔細思考之後,我就決定參加這項活動,不過說實話,一開始我根本沒想到我會進,所以當小胡桃姊姊打電話來說我已經是小小觀察家了的時候,我簡直高興到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所以,雖然我所做的觀察不會很完美,但我相信大家一定能更了解孔雀魚!

快速跳頁:報告


Arrow_l 回小小觀察家名單   下一頁 arrow_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