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前的核子戰爭

文:微光

       194586日上午845分,一架美國B-29轟炸機在日本廣島上空,丟下了一枚原子彈,15秒鐘後在一陣強光巨響聲下,20萬人立即死亡,廣島幾乎可說是從地圖上消失。人類終於進入了可怕的核子武器時代,歷史學家都將廣島事件,視為第一次被核子武器洗禮的城市,然而有些考古學家卻有另外的看法,因為他們發現…..

       1920年,在印度平原上挖掘出一個相信是建造於五千年前,被世界考古學家譽為「最充滿不解之謎的古文明都市」,這個被稱為「魔罕佐陀羅」的遺跡,各處都有大門、瞭望台、城壁與通往他處的港口,其建築的技術、整體的配置均非常高超,當考古學家在挖掘時,卻發現許多死於異常狀態的人骨,因為在許多白骨的上面,均發現有「高溫加熱」的痕跡,這開始引起許多人深切的探究,他們認真的考慮,在魔罕佐陀羅這個地方,極有可能就是印度敘事詩「拉瑪

                

 

 

 

 

 

 

 

                    核爆時的蕈狀雲!

亞那」中所描述的「核子戰爭」發生地。拉瑪亞那所描述的是拉瑪王與拉瓦那惡魔的「最後生死決戰」,結果「整個大地都燒成焦黑,散發出極端的高溫強熱,陸地與水中的生物都被完全烤焦滅絕了,即使是垂死的人們,也發出悽慘的哀號聲,並瘋狂似的尋找水源,而三十萬大軍也在放出令人畏懼亮光的一瞬間,就完全被消滅了!!這段描述太真實細膩了,完全像極了廣島在原子彈轟炸當天所發生的情形,而當初描述大決戰的地方,是一個被稱為「蘭卡」的都市,若將它的位置與今天的地圖相對比的話,你會很恐佈的發現它正是現在所謂的魔罕佐陀羅這個地方。

        1978年冬天,英國與義大利的考古學家,發現在當地被稱為「玻璃城鎮」的周圍,到處可見具有光澤的黑石,從其形成洞口的外觀來看,它應是在一瞬間受到具有高熱波衝擊波的爆炸物的作用下才能形成,而要能達到這種效果的方式只有一種核子武器爆炸,並且認為魔罕佐陀羅就是毀於核子戰爭一場發生在五千年前的核子戰爭。

        「為何要發動核子戰爭呢?」,「他們是如何擁有核武技術?」很可能我們永遠找不到答案,但至少證明了發生在1945年的「廣島原爆」事件,並不是歷史學家所謂的「人類第一次的核子戰爭」,它大概是第二十幾次,或許有可能是第五十幾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