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小芽子

你知道嗎?    人體的血液大約五公升,主要是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和血漿。

小小觀察家正式登場!
「2000驚禧一夏」室內專題營隊 「千禧旅情∼福爾摩莎之夏」系列活動
七月星空∼天琴座 雨點兒有多大? 諶家強:快樂飼養寄居蟹
七月十六日月全食 有用的金屬∼鋁 石獅不像獅?!
陳老師星空廣場 馬爺爺科學園地

本站訪客人數
計數器

維尼哥哥書房
我有話要說

IQ加油站

威威佈告欄
好站報報

IQ加油站

我們的園丁

HOT   站務快報

2000.02.10   下載有趣又好玩的新遊戲唷!
威威樂園》下載區,新增一個新鮮有趣又好玩的「皮卡丘方塊」遊戲!快去下載喔!
1999.07.05   小芽子增新內容!
科學小芽子新增了許多內容,尤其陳正鵬老師的《每月星空》及《天文小站》,絕對不能錯過唷!同時,馬爺爺也多了個《馬爺爺 Tea Time》時間,維尼哥哥也不甘寂寞,來個《維尼哥哥開講》囉!快去瞧瞧吧!^_^
1999.01.16    注意囉,請看這邊!
謝謝大家對『科學小芽子』的支持與愛護,也感謝大家踴躍提出問題!不過,最近有許多問題以前都已經解答過了!所以,提醒大家發問前先到『題庫查詢』裡查一查有沒有你想問的題目

在這裡,維尼哥哥再次跟大家說明,如果你問的問題沒有列入『本月解答』中,有幾種可能:
(1)你問的問題已經解答過了。請到
『題庫查詢』裡找答案!
(2)你問的不是科學性的問題。比方說:
杵和臼是什麼?複製羊和國際情勢的關係?
(3)你問的問題超過我們的解答能力範圍。比方說:
如何製作簡易偵測儀?

這三點請大家體諒一下,謝謝大家!

1998.10.26
科學小芽子裡的解答,歡迎在學的大小朋友作為參考資料,但請勿照抄挪用!以尊重解答老師的智慧財產與辛勞!另外,如果解答有錯誤或不周全的地方,更歡迎大家指正喔!

1998.07.10
第一次到這兒來的大、小朋友,請先到威威布告欄裡的本站介紹了解本站的特色唷!

歡迎與我們連絡:    service@bud.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