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自然科學實驗班(觀察得到 操作得到 實驗得到 我們面面俱到)

課程簡介

● 領域區分為:物理、化學、生物、地球科學及其他五大類,每一個大類下又有小的細目分類,擴大孩子的視野及自然知識的吸收,如同一本活的百科全書。

● 除了培養觀察、操作、記錄、推理、分工合作、研討與發表等基本技能外,更進一步引導孩子在獲取知識及運用知識時,學習具備正確地解讀資料、形成假設、控制變因、實驗驗證等的科學能力。

●課程規劃著重引發孩子好奇心與學習意願,重視孩子的學習效果,讓孩子在「觀察、操作、實驗、活動」的「玩」之中作有效的學習是我們教學的最高境界。

對 象

國小一年級至六年級小朋友

 

 

課程名稱

邏輯思維數學班(邏輯思維 關鍵能力 課業連結 多管齊下)

課程簡介

●一二年級 課程規劃配合孩子的認知發展階段,教學上採開放式的學習及多元性的思考角度,教學中融入生活情境故事,引發學習動機。

●三四五年級除著重邏輯思考的策略性數學課程外,更加深加廣於學校課程的連結,對於每單元均強化主題性的歸納與統整,並於各種的數學遊戲活動中增進孩子們的數學能力,讓孩子清楚明確地學其所以然,知其所以然。

● 六年級的小朋友,除有效的掌握學校課業,也加強規劃與國中課程銜接上的學習,快樂而紮實的學、簡而易懂的解題策略,奠定國中數學學習基礎。

對 象

國小一年級至六年級小朋友

 

 

課程名稱

多元創意寫作班(多元語文 創意寫作 閱讀能力 堅持不一樣)

課程簡介

●分四季主題:以季節分成四大主題【我與自然】、【我與社會】、【自我的發現】、【時間與空間】,讓孩子對世界與自我有更深入的探討與認知。

多向互動教學:堅持有別於坊間制式的教學,我們設計各種活動,透過多媒體設備、影片賞析、角色扮演、分組辯論…等活動,建立活潑、有趣的學習環境,引導孩子對主題有充分的表達及感受,提昇語文的創造力、想像力。

●在各主題內,加入相關經典作品的閱讀賞析,培育孩子從閱讀中累積對文字的感覺與豐富的寫作素材。

對 象

國小二年級至六年級小朋友

 

 

台北市私立小芽子文理短期補習班
電話:02-23679911  傳真:02-2362534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26號3樓之3
網址:www.bud.org.tw  科學小芽子
立案證號:北市補習班證字第509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