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少年成長文教基金會
2024兒童冬令營簡介

    


寒假到了,最超值的2024兒童冬令營來了,有空拍玩咖~遙控直升機營、科技攀爬車~STEM教育兒童冬令營,另外還有大魔競~羅賓奇幻魔術營,今年寒假各種類型的2024兒童冬令營隊,絕對令人期待喔!


歡喜鑼鼓   FUN寒假~

2024小芽子安親冬令營  1/22(一)~2/7(三)       對象:一到六年級小朋友
結合營隊、才藝及課輔功能,是兼顧課業、身心調劑,家長安心託付的好所在。每週除有專業主題營隊外,其他課程更包含益智遊戲、生活技藝、創意美食、知識百科、美術創意、自然科學實驗、戶外體適能活動遊戲…,內容豐富多元、活潑有趣。


空拍玩咖~遙控直升機營  1/22(一)~1/23(二)    對象:一~六年級小朋友
你嚮往能操控無人空拍機,翱翔雲端,俯視大地嗎?讓我們跟著空拍機夢想飛行器,從空中俯瞰這個世界,順便在高空360度翻轉炫技;還有人手一架遙控直升機,了解相關科學原理,解析陀螺儀結構、紅外線遙控電路、隨心所欲操控直升機的前進後退、360度左右旋轉,炫麗燈光秀、一鍵起飛、智能氣壓定高、懸停、變速,耍耍飛行特技。
 費用: 3280元(含一組遙控直升機、實驗教材、保險、午餐)


科技攀爬車~STEM教育營  1/29(一)~1/30(二)    對象:一到六年級小朋友
 結合科學、技術、工程、數學四大領域的STEM教育方式,透過解析科技攀爬車與動手實作組裝的過程中,瞭解馬達、齒輪、滑輪、轉軸、鍊條等零組件的機械結構。探討齒輪傳動、扭力轉速、滑輪組合、偏心軸功能、四輪驅動、槓桿力學與基本電學、太陽能量轉換等原理。
 費用:3280 元(含一組科技攀爬車、實驗教材、保險、午餐)


大魔競~羅賓奇幻魔術營  2/5(一)~2/6(二)    對象:一到六年級小朋友
 變!變!變!變魔術!羅賓老師帶來多種超炫的魔術,引領你進入魔界奇幻世界!搭配專業道具,傳授你掌握魔術精髓,以毫無破綻的快、狠、準魔術手法,讓你一點就通、一學就會!天生愛耍帥,不甘於做個「凡人」的你,趕快加入我們「大魔競」現場,魔界霸主等你來挑戰!
 費用: 3280 元(含魔術道具材料、保險、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