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少年成長文教基金會
2021兒童夏令營簡介

(解封版)

    


終於解封了,最超值的2021兒童夏令營來了,有羅賓魔術、自然探索、磁浮科技、組裝超跑科學兒童夏令營,還有樂高童玩動力機械、撞球小子玩力學兒童夏令營,今年暑假各種類型的2021兒童夏令營隊,絕對令人期待喔!


~清涼帶勁   FUN暑假~

 

2021小芽子安親夏令營 7/27(二)~8/31(二) 對象:國小學生
結合營隊、才藝及課輔功能,是兼顧課業、身心調劑,家長安心託付的好所在。每週除有專業主題營隊外,其他課程更包含益智遊戲、生活技藝、創意美食、知識百科、美術創意、自然科學實驗…,內容豐富多元、活潑有趣。


撞球小子玩科學~力學營 7/27(二)~7/28(三)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打撞球是個手腦並用的球類運動,同時也可以玩得很科學喔!桿頭撞擊母球不同的位置,母球因為旋轉、撞擊、摩擦,會改變路徑及角度。左塞、右塞、高杆、中杆、低杆等擊球位置,產生母球與子球間不同的運動模式。定杆、拉杆、薄球、跳球,產生轉動動能、動能守恆、能量轉化、力矩等原理,處處是科學!

費用:3280元(含桌上型撞球檯一組、實驗教材、保險、午餐)


大魔競~羅賓奇幻魔術營 8/2(一)~8/3(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變!變!變!變魔術!羅賓老師帶來多種超炫的魔術,引領你進入魔界奇幻世界!搭配專業道具,傳授你掌握魔術精髓,以毫無破綻的快、狠、準魔術手法,讓你一點就通、一學就會!天生愛耍帥,不甘於做個「凡人」的你,趕快加入我們「大魔競」現場,魔界霸主等你來挑戰!
費用:3280元(含魔術道具材料、保險、午餐)


天竺鼠磁浮車車~科技營 8/9(一)~8/10(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看N極和S極這對歡喜冤家怎麼你來我往?探究吸引力、排斥力誰強?每人一套磁浮軌道列車實驗組動手做,分析磁浮車車的基本結構, 討論如何讓磁浮穩定前進。「電、磁」兩位科學上的好麻吉,是相生相剋?還是相輔相成?到底來不來電?

費用:3280 元 (含磁浮軌道列車一組、夜魔手電筒、電磁鐵實驗組、保險、午餐)


自然科技小達人~自然營 8/16(一)~8/17(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生物身上有許多奇特的構造,讓他們能適應環境並生存。人類以大自然為師,從許多生物獲得靈感,並運用在生活中,讓我們認識這些生物的特殊設計及在自然界的用處。跟著小小老師做實驗,看看蓮花的奈米技術、甲蟲翅膀摺疊的奧秘、學學翅果隨風飛行,每個都是自然科技小達人喔~

費用:2980元(含實驗教材、保險、午餐)


樂高童玩~動力機械營 8/23(一)~8/24(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動力機械實驗室(Simple Power Mechanism)透過動手操作與實體組裝機械模組樂高積木的過程,引導孩子從觀察、操作、測試、比較到最後合理結構的創意改變,並加強平面轉換三度空間的能力、手指精細動作的強化練習,讓孩子清楚認識具體的機械結構,理解槓桿力學、滑輪組合、齒輪傳動、輪軸功能等物理原理。
費用:2980 元(含一人一套的樂高積木教材《僅供教室操作》、保險、午餐)


飆速法拉利~紅外線組裝超跑營 8/30(一)~8/31(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透過電學概念,將電路板結合紅外線感測器、光敏電阻、電晶體等進行各項紅外線感測實驗。並利用各式積木形塊,搭配主軸車體的馬達及減震輪胎,組裝既酷又炫的紅外線遙控超跑 ,體驗DIY疾速操控的樂趣!
費用:3280元(含積木遙控超跑一套、實驗教材、保險、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