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少年成長文教基金會
2020兒童夏令營簡介

    


暑假到了,最超值的2020兒童夏令營來了,有大魔鏡羅賓奇幻魔術營、星際軌道雲霄飛車、手勢感應特技越野車、飛龍在天生物科學夏令營,還有樂高動力機械、牛頓運動定律科學實驗兒童夏令營,今年暑假各種類型的2020兒童夏令營隊,絕對令人期待喔!


~清涼有勁   FUN暑假~

 

2020小芽子安親夏令營

7/15(三)~8/28(五) 對象:國小學生
結合營隊、才藝及課輔功能,是兼顧課業、身心調劑,家長安心託付的好所在。每週除有專業主題營隊外,其他課程更包含益智遊戲、生活技藝、創意美食、知識百科、美術創意、自然科學實驗、戶外體適能活動遊戲…,內容豐富多元、活潑有趣。


進擊的星際軌道~雲霄飛車營

7/20(一)~7/21(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從無到有,從平面到3D立體;每個小朋友化身為建築師,親手組裝一套屬於自己的雲霄飛車軌道,從固定基座、架設支架、鋪設軌道,再透過不斷的檢驗與調整,挑戰軌滅之車360度極速飛行。另從小小科學家的角度,探討位能與動能如何轉換,圓周運動所產生的重力加速度、向心力與離心力,甚至是摩擦力會造成物體行進間時的科學性變化。
費用:3280元(含雲霄飛車軌道一整套、實驗教材、保險、午餐)


大魔競~羅賓奇幻魔術營

7/27(一)~7/28(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變!變!變!變魔術!羅賓老師帶來多種超炫的魔術,引領你進入魔界奇幻世界!搭配專業道具,傳授你掌握魔術精髓,以毫無破綻的快、狠、準魔術手法,讓你一點就通、一學就會!天生愛耍帥,不甘於做個「凡人」的你,趕快加入我們「大魔競」現場,魔界霸主等你來挑戰!
費用:3280元(含魔術道具材料、保險、午餐)


橫行霸道~手勢感應特技越野車

8/3(一)~8/4(二)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先透過電學概念,結合紅外線感應器,DIY手勢感測各種實驗;再來探討麥克納姆輪斜珠式輪胎如何前進後退、橫向飄移、斜向前進、360度原地轉向的全方位萬向功能,探討到底分力合力誰最行?最後用手勢感應操控,進行戶外特技越野障礙賽,氣勢非凡就愛耍帥的你,準備登場較勁囉!
費用:3280 元 (含手勢感應特技越野遙控賽車一組、實驗教材、保險、午餐)


飛龍在天~天空之翼演很大

8/10(一)~8/11(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恐龍曾經在中生代稱霸地球約一億五千萬年,在隕石撞擊地球後的大規模滅絕中,從地球舞台撤出。但是恐龍真的消失了嗎?其實並沒有,牠只是演化成另一個模樣,飛向了天際,那就是我們熟悉的鳥。所以鳥類算是恐龍的後代,真的假的?讓我們先從顯微鏡看看小宇宙大細胞,再來「滾蛋、玩蛋」;一起探討天空之翼如何展翅飛翔?手扒烤雞、剝雞翅、啃骨頭,一起學演化。
費用:3280元(含實驗教材、保險、午餐)


蘋果咬幾口~牛頓科學實驗營

8/17(一)~8/18(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提到了蘋果相關的偉人故事,你一定會第一個想到「現代科學之父」-牛頓。而動者恆動、靜者恆靜、能量守恆、動量守恆、慣性、作用力反作用力…這些趣味實驗通通透過牛頓三大運動定律,讓你玩瘋。另外看看「牛頓擺」,如何隔山打牛?最後加碼演出「非牛頓流體」,讓你瞧瞧非牛頓驚人的超級魅力~
費用:3280 元(含牛頓擺一組、小型迴力車一台、實驗教材、保險、午餐)


動力機械 ~樂高飛行營

8/24(一)~8/25(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動力機械實驗室(Simple Power Mechanism)透過動手操作與實體組裝機械模組樂高積木的過程,引導孩子從觀察、操作、測試、比較到最後合理結構的創意改變,並加強平面轉換三度空間的能力、手指精細動作的強化練習,讓孩子清楚認識具體的機械結構,理解槓桿力學、滑輪組合、齒輪傳動、輪軸功能等物理原理。
費用:2980 元(含一人一套的樂高積木教材《僅供教室操作》、保險、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