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少年成長文教基金會
2014兒童夏令營簡介

    


暑假到了,最超值的2014兒童夏令營全部到齊了,所有最夯的2014兒童夏令營隊都有,涵蓋了各類主題的2014兒童夏令營,有科學夏令營、步道夏令營、四驅車夏令營、電磁料理夏令營、魔術夏令營、機器人兒童夏令營、昆蟲兒童夏令營、自然生態兒童夏令營、動力機械兒童夏令營、桌遊兒童夏令營.. 包羅萬象、琳琅滿目,今年暑假各種類型的2014兒童夏令營隊,絕對令人期待喔!


~清涼帶勁   FUN暑假~

2014小芽子安親夏令營     

日期:7/1(二)~8/29(五 )
對 象:國小學生

結合營隊、才藝及安親課輔功能,是兼顧課業、身心調劑,家長安心託付的好所在。每週除有專業主題營隊外,其他尚有益智數學、生活技藝、創意美食、名家達人、美術創意、電腦遊戲、球類與體適能…,內容豐富多元、活潑有趣。

 

植物大戰小野人~植物園探險趣     

日期:7/4(五)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種子的旅行是為了擴大地盤,太陽的旅行是為了尋找白天和黑夜。小小老師將帶領小朋友,踩著輕盈的步伐,奔向林蔭茂密的植物園,擁抱大樹、撲聞花香,沐浴森林芬多精外,引導小朋友利用視覺、觸覺、嗅覺進行自然觀察,並探索植物園裡的生物多樣性,從觀察中思考植物的生存方式。

費用:1180元(含教材、保險、午餐、車資)

  

迴力車飆四驅車組裝科學營   

日期:7/7(一)~7/8(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組裝一部可任意變換形體的迴力車,讓你理解迴力車的原理,儲存位能轉換成動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另外組裝一部軌道四驅車,採用賽車機械的技術,「車體、導輪、車底盤」完全精密模擬呈現,教你離心力、扭力與速度的關係,並體驗四驅車在迴旋彎道、立體交叉軌道上的疾速魅力!

費用: 2980元(含迴力車積木一組、四驅車一台、保險、午餐)

  

小小總舖師瘋料理2  

日期:7/14(一)~7/15(二 )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廚房本來是媽媽的地盤,趁著今天媽媽不在家,小小總舖師要大展身手一下,從備料、洗菜、切菜、煎煮炒燉烤,調味、火侯掌控通通自己來,讓每位「低路師」都能做出具有獨特配方的「手路菜」,用烤箱和電磁爐玩瘋一道又一道的料理佳餚及點心。話不多說,辦桌開始!

費用:2980元(含料理食材、保險、午餐)

 

森林唱遊~昆蟲生態營      

日期:7/21(一)~7/22(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炎炎夏日充滿蓬勃朝氣,正是各類昆蟲出沒的季節,趕緊跟著法布爾一探昆蟲世界的奧秘!想知道鳴蟲為什麼嘹亮的唱歌嗎?螢火蟲為什麼發光?竹節蟲為什麼做伏地挺身?糞金龜為何被稱為大自然的清道夫?今夏,每個小朋友都要佈置一個竹節蟲的家,還要親手製作一個可愛的昆蟲標本冰箱貼喔!

費用:2980元(含一人一套竹節蟲生態飼養箱、昆蟲冰箱貼教材、講義、保險、午餐)

 

  魔法車機器人科技營 

日期:7/24(四)~7/25(五)
對象:升三~六年級小朋友

進行聲光熱電、紅外線等實驗,認識發光二極體、繼電器、歐姆定律、電阻的並聯串聯、電容器的充電與放電、紅外線感測、溫度感測、光感測器…。在電路板上,拆解組裝零件,讓魔法車衍生多種組合變化,用光影指揮車子、沿著地面黑線前進、自動閃避障礙物、拍拍手車子就轉彎。

費用: 3780元(含一人一套的魔法車機器人教材、講義、保險、午餐)

 

 樂高汽車總動員 

日期:7/28(一)~7/29(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樂高動力是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與丹麥樂高公司共同研發,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機械教具。透過動手組裝樂高機械模組,引導小朋友認識機械結構,理解槓桿力學、滑輪組合、齒輪傳動、輪軸功能等物理原理。這次營隊以「交通工具」為主題,主要在探索各種車子的結構。

費用:2980元(含一人一套的動力機械教材--僅供教室操作、講義、保險、午餐)

 

 樂高EV3機器人實驗室  

日期:7/31(四)~8/1(五 )
對象:升三~六年級小朋友

使用麻省理工學院與樂高公司共同研發的教具,利用圖形介面的程式軟體,設計機器人的程式編輯控制,EV3機器人是Mindstorms系列最新第三代機器人,運算更快、程式更強,外加紅外線遙控器操作更有趣。透過機械組裝與電腦程式編撰,認識各種感應器,完成不同的自動化機械及執行特定功能的機器人。

費用:自備筆記型電腦3780(含一人一套樂高機器人教材《僅供教室操作》、保險、午餐)

 

 大魔競~羅賓奇幻魔術營  

日期:8/4(一)~8/5(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變!變!變!變魔術!羅賓老師帶來多種超炫的魔術,引領你進入魔界奇幻世界!搭配專業道具,傳授你掌握魔術精髓,以毫無破綻的快、狠、準魔術手法,讓你一點就通、一學就會!天生愛耍帥,不甘於做個「凡人」的你,趕快加入我們「大魔競」現場,魔界霸主等你來挑戰!

費用:2980元(含魔術道具材料、保險、午餐)

 

生態遊戲樂活玩     

日期:8/11(一)~8/12(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人類依存大自然各種資源而存活,為了滿足人類無止境的慾望,大規模開發森林、噴灑農藥化肥、種植單一作物….,生物多樣性降低了,生態系統也面臨大崩盤。藉由生態遊戲引導小朋友瞭解人類行為對生物多樣性造成的影響,營隊將前進台博館南門園區,體驗有機樂活救地球,我們可以做些什麼改變?

費用:2780元(含教材、保險、午餐、車資)

 

 桌對廝殺~瘋狂桌遊營  

日期:8/18(一)~8/19(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桌上遊戲有數千百種,營隊將帶你領略桌遊的樂趣,三五好友面對面,觀察對手表情,揣測對方的牌,運用謀略、耍點心機,亦或角色扮演,體驗爾虞我詐的刺激,也能透過遊戲明瞭歷史、地理,營隊還會送你兩樣桌遊教具,保證讓你玩得暢快過癮、欲罷不能,趕快加入桌遊的行列吧!

 

費用:2980元(含教材、保險、午餐) 

 

 天際翱翔~飛行動力營  

日期:8/25(一)~8/26(二)
對象:升二~六年級小朋友

為了追求飛翔的夢想,動力飛行器不停的演進,你嚮往駕駛熱氣球,翱翔雲端,俯視大地嗎?你留意過海鷗救護直昇機救難時,如何垂直升降嗎?透過樂高積木的組裝,引導小朋友認識直昇機的機械結構與飛行原理;接著小朋友人手一架遙控熱氣球,實際操控熱氣球的方向與變速、定點降落…。

費用:3180元(含遙控熱氣球一組、保險、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