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OM.GIF (4643 bytes) 百慕達三角洲是什麼地方?為什麼有人說有些飛機和船隻等,在這地方神秘失蹤後,會在干年後再次出現,出現後再次消失呢?為什麼有人說這裡有第四度空間?第四度空間又是什麼呢?(香港/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小四/關梓欣


陳正鵬老師

百慕達三角:從百慕達起,西南到佛羅里達,往東南經過巴哈馬群島,穿越波多黎各到達西經40度之處,然後再折回百慕達。

在這個範圍內,發生過許多飛機、船隻的神祕失蹤事件。許多人認為,這是磁場產生的引力突變與大氣異常的干擾,所造成的時間扭曲、空間轉換的現象。

百慕達三角

這種我們目前尚未了解的力量,讓百慕達三角區域成為通往另一個時空的『窗口』,使得許多經過這個區域的飛機、船隻,被帶往另一時空而造成失蹤,但偶爾又會透過此窗口而復現,造成許多為解之謎。

但也有部份人士,包括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在內,認為這些都是很單純的船難、空難,許多都找到漂流物與殘骸,可見並非『神祕的失蹤』。

一般而言,我們所處的空間是由長、寬、高所構成的三度空間,若將時間考慮進去,就成為四度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