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OM.GIF (4643 bytes) 為什麼有些人會有直覺能力呢?(新竹市/民富國小/三年級/蔡尚哲

維尼哥哥


這個問題看似簡單,事實上要回答起來並不容易!像這種直覺、第六感、夢境預言、心電感應等等的問題,世界各地有許多研究機構從事這方面的研究,也有一些數據與研究報告出爐,但是,這些東西很少得到正統科學界的認同,也沒有一套明確的理論來解釋這個現象。

簡單來說,研究這些特殊現象的人,一般都相信人有靈魂,而靈魂在某些狀況下(如打坐、睡覺、病危等等)會離開我們的肉體,並聽到、看到、知道某些肉體無法查知的資訊。甚至還有人認為,整個宇宙的時空不是線性的,過去、現在、未來其實並存,他們稱之為『
全像宇宙』,我們生活的世界只是真實宇宙的一個投影。如果我們的靈魂可以進入真實的宇宙裡面,就能擷取到許許多多的資訊,不管是過去的還是未來的。所謂直覺、第六感、心電感應、夢境預言等等,其實都是如此。

如果你對這些東西感興趣,市面上有三本一套的書,叫做《
全像宇宙投影》,不妨找來看看,相信能滿足你的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