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OM.GIF (4643 bytes) 學校教了一個防色狼的招術,教我們要踢色狼的小雞雞,或者捏他的蛋蛋;我實驗了一個座旁邊的男生,捏了他的蛋蛋,他說好痛喔!為什麼他會痛痛呢? (./././好奇的玲玲)
 

 小胡桃姐姐:

其實,在女子防身術中教導要攻擊歹徒的陰部,主要目標是「蛋蛋」(它的正式名稱為「睪丸」),而不是「小雞雞」(它的正式名稱叫「陰莖」);因為除非陰莖是充血的,否則疼痛感並不特別強烈,而睪丸呢?被外力擊中時,據男生的描述形容是「錐心刺骨」的劇痛哩!

睪丸是人類男性製造精子的地方,既然是專責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自然是一個非常重要而敏銳的器官,富含大量的神經血管,因此也十分地敏感;不過,睪丸和人體其他重要器官比起來很不同的是,它的地理位置是露在身體外頭,沒有骨骼的保護,而不像你的心、肺、肝、腸或腎等等是被保護在體腔內。因此,睪丸就成了男孩子身上最脆弱的地方,也是女子防身術中女生為求自保時的攻擊目標。

不過,玲玲啊!你還真是有點心狠手辣呀!老師教這防身術是要用來對付「壞人」,而不是同學!以後千萬別再拿男同學試了,因為睪丸是很脆弱的地方,有時不小心踢破了,造成睪丸破裂或血腫,可是會樂極生悲的!可別害了人家善良的男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