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OM.GIF (4643 bytes) 每個人都有超能力嗎?? (Tainan/中山國中/3/Freaky)  

小胡桃姐姐:
 
有一些特異功能人士或研究人員的確認為:其實每個人都具有超能力,只不過沒有被加以「開發」、利用罷了,因此所謂的特異功能或超能力應該被稱為「人體潛能」;意思是只要加以訓練、練習,這個潛在的能力就會出現。

台灣大學電機系的李嗣涔教授,每年都會開設「人體潛能專題」的課程,以科學的態度和方法,探討「手指識字」、「心電感應」、「氣功」等等人體潛能。我們一般認為手指只有「觸覺」,可是卻有人能夠用手「看」到紙捲內寫著什麼字?!!李教授在他的著作(◎註)中寫道:

更令人興奮的是這些能力是可以經過訓練而開發出來,七到十四歲的小朋友經過幾小時的訓練,就有百分之十到四十的比例出現手指識字的功能,也就是腦中的第三眼(天眼)打開,出現了透視功能。持續不斷地練習下去,接著就會開發出念力彎物及搬運功能

他認為其實每個人與生俱來就具有特異功能,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消失了,只有極少數人可以保有這些能力。參加課程的學生,在每週上課的時候,都要練習手指識字,慢慢地,有些人真的就「看」見了!

◎註:難以置信──科學家探尋神祕信息場(李嗣涔.鄭美玲/著;張老師文化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