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OM.GIF (4643 bytes) 鬼會殺人嘛?(溘矢)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什麼是「鬼」ㄌㄟ?

維尼哥哥:

世界上究竟有沒有鬼?古今中外,沒有人能肯定地回答有或沒有!好吧!就假設真有鬼好了,那麼鬼是什麼呢?根據我個人的看法,如果真要以比較科學的角度來探討,所謂的鬼可以看成是沒有物質實體(比方人的身體)的純能量狀態(也就是大家所說的靈魂)。能量是看不見的,之所以有些人會有看見鬼的經驗,很可能是這種能量經過一種我們不了解的作用,轉化成物質(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質能可以互換)而被我們看見。

但是,既然鬼只是一種能量,為什麼大家想像或傳言中的鬼還有五官、身體,甚至還穿著白衣?這除了很大部份的穿鑿附會之外,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鬼是生活在與我們的空間平行的另一個空間裡的生命。

有些科學家認為,我們的宇宙其實不只三度空間,而是擁有更高的維度。以四度空間來說,就是我們生活的三度空間再加上時間維度,而成為四度空間。因此,其實同時有許多的空間平行存在,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但是,有些時候,這些平行的空間還是有重疊的時候,於是,A空間的生命或物體出現在B空間中,就成了我們所說的鬼了!

小胡桃姐姐:

那到底鬼會不會殺人呢?這樣說吧:我們既不確定鬼的存在,又如何知道鬼會不會殺人呢?而如果我們並不對不起任何人,又何必擔心鬼會不會殺人呢??對不對?^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