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OM.GIF (4643 bytes) 復活節島上的雕像是什麼?有什麼用途?有多久的歷史?(無名氏

維尼哥哥
 
復活節島是一座位於南太平洋上的孤島,是在1772年由荷蘭探險家羅赫本在復活節當天所發現,也因此命名為復活節島。
 
復活節島石像 此島的形狀是三角形,面積約120平方公里,距離智利約3700公里,島上有三座死火山。

這座島之所以廣為人知,是因為島上豎立了上千尊稱為「摩埃」的巨石像。這些石像大部分重達20公噸,高度從3.5到4.5公尺不等,另有一尊高達10公尺、重90公噸。

至於這些巨石像是誰雕刻的?如何運送到海邊的?石像代表什麼?豎立石像的目的是什麼?很抱歉,目前為止沒人知道。

有位瑞典籍的古文明研究專家丹尼肯先生認為:當初曾有外星人來到這座小島,目前島上居民信奉的馬克馬克鳥神」就是外星人的化身。外星人運用高科技能力在島上豎立石像,以作為宇宙交流的紀念碑,而這些巨石像便面向外星人的故鄉。你相信嗎?(市面上有許多丹尼肯先生的著作,有興趣可以去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