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if (4168 bytes) 神祕的費城實驗(2000/04/10)
西元 1943年 10月,二次大戰期間,美國海軍為了“反雷達“的目的,在維吉尼亞州諾克福的費城海軍造船廠,進行了一連串的祕密實驗,希望能達成“船隻隱形“的效果,讓敵方的雷達“找不到“己方的船隻。

實驗的方法,是以非常強大的人工磁場,籠罩在一艘驅逐艦上,結果這艘船艦和艦上的官兵竟然「消失」了一段時間。而且,事隔多年,當年在艦上參與實驗的人員,還常常在街上、酒吧、飯店等地突然消失而又重現。

當然,美國軍方完全否認此一實驗,不過各種報導似乎都顯示出這一個實驗的確存在。

有些人認為,這個實驗應該在 21、22世紀,人類科學更發達的時候再來進行,因為,目前 20世紀的人類雖然有能力製造強大的人工磁場進行實驗,卻沒有能力去預測或應付接下來的結果。

當然,很多人將「費城實驗」與百慕達三角的神祕失蹤事件聯想在一起,認為強大的磁場,可以將物質引向另一個空間。

真相如何呢?我也很想知道……